HAN IMAGE STUDIO

別墅設計推文

別墅設計案
 

別墅

設計

 
有意涵的獨棟別墅由父親傳承下來的老房子改造為現代的獨棟別墅,四層樓的房子內到處都是專家的精心之作,甚至還有手做的燈具。
在這間別墅的每個角落裡頭,別墅設計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。日式木結構的別墅這間採用日式木結構的別墅不僅讓人住得健康,也安心。比起現代風的別墅,這間房子的設計較有鄉村的質樸味道,因此親和力十足。
別墅設計在新竹的混凝土別墅以混凝土為主建材,這間位在新竹的別墅造型風格獨具。以讓三代可以同堂為目標,專家規劃了開放式的公共領域,以及獨立的生活空間,而其充滿通透感的設計則讓居者住得健康舒適!白色的別墅由台灣的專家所設計,這間別墅的外觀具有現代感,白色的外牆則給人清新的印象,加上外頭的植物造景,更為美麗。別墅設計日式結合歐風的別墅日式與歐風的元素結合在一塊,這間別墅的外形十分獨特。台北室內設計除了外觀美麗,結構也採用耐震的設計,讓建築體堅固耐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