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 IMAGE STUDIO

飯店攝影提升專業形象

飯店攝影提升專業形象

你拍攝的越多,你越會注意到自己被某些類型的照片所吸引,找到這些一致性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春華秋實,這些想法會變為成熟的項目和教條。不要認為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,如果你發現自己忽視的東西,然後想想你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。有些時候,這些情況可以造就更好的照片。台北室內設計將這些圖像集合到一起,並將他們按類別分組。然後下一次你再遇到一個適合這個類別的時刻,你會很快注意到並捕捉到它。提高你的飯店攝影水準,真正的關鍵點是重複。

作為飯店攝影師,我們的工作是傳遞一個想法或一種情緒給觀者。越經常這樣做,你就會越好,“不用則費”。即使是最好的攝影師也需要不斷地拍照片來保持自己的技能。經常拍照,保持你敏銳的觀察力和手眼協調是非常有必要的,這樣你的直覺就會提高。你要弄清楚如何做到這一點,拍照的時候尋找情緒和感覺,旨在創造令人回味的照片。

飯店攝影方面,光線不僅僅提供空間的基本照明而已,藉由明亮的對比,光線進入的角度與光線的質量,如果你拍攝的人,重要的是捕獲他們的情感,這可以是面部表情、是成為攝影者在表達空間時考慮的重點,他們正在做什麼,或他們的身體的姿態。但是戶外跟室內的反差過度時,這時就需借助Strobe light(棚燈閃光燈,瓦數越大,輸出光越大)來補足反差過大得情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