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 IMAGE STUDIO

專業攝影器材設備

攝影專業器材設備

當你選擇了一個空間,多嘗試抓住你試圖製造的情感氛圍。不需要魚眼鏡頭,用廣角鏡頭則是非常必要的,可用來捕捉現場專業攝影空間的精髓。你打算出售一間房子嗎?你是一位設計師想要展示最好的作品嗎?眼光構圖是一回事,但你的拍攝重點一定是越清晰銳利越好,你想要色彩和光線盡可能真實準確。多尋找一些空間和角度,台北室內設計將最能展現你想傳達的訊息。一般的拍攝工具或 iPhone 不在討論之列,市面上已經有很多精彩而且價格合理的微單眼相機。投資在一部好相機是值得的,好相機和好鏡頭絕對有很大的差異。

盡量多拍,你可以拍更多照片,以取得更多的好照片的機會,有時,專業攝影專注於某個角落的照片會更有感覺,尤其是當空間其他部分並不在照片內,將顯得更有吸引力。不需要每一張都是整個空間入鏡的照片。另外還可以試著拉近和放遠,甚至意外發現其中有一張超棒的照片。你會驚訝於你的空間從各異觀點去看反而顯得不同凡響。

一件掛歪的藝術品,會造成極大地失焦效果。你可能需要在空間內多走動,並試著多取些角度拍攝。床頭櫃上的雜亂物品必須全部處理掉,換成一個簡單的小花瓶,和一本書就很足夠。這是什麼,你想捕捉哪些景象?這是什麼,你覺得這個空間最有趣的點在哪裡?也許會在你起初看中的角度和景象之外有更多新收穫。你會注意到,拍攝專業攝影室內空間時最高原則便是─「少即是多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