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 IMAGE STUDIO

餐廳設計點子靈感

餐廳設計

餐廳設計
利用床頭櫃的另一側空間,變身成為一座作現成的書房,還能裡用方向性,將空間區隔開,別墅設計彷彿有兩個房間,是相當有趣的設計!整體採用木質色系就能帶來溫和的質感!2.隔板隔出兩個空間利用大面積的立式隔板,將空間巧妙劃分為二,若房中有兩人住、也不會過度影響彼此的作息,又能一起享用同個空間!隔板不做滿版的設計,台北室內設計就是能讓空間獨立又保有穿透性,
若房間空間大也可以考慮這樣的規劃!3.床頭櫃延伸當書桌簡約的房間內將床頭櫃延伸到一側,就能節省空間做最大化的運用!房內採用藍與灰色作主色調,呈現文青質感的風格,搭配工業風格元素點綴,讓人相當喜歡!4.小空間的書桌上下鋪很適合家中有年齡相仿孩童的家庭,節省空間也讓彼此感情更緊密!這裡書桌靠牆設計,也是不占空間的好方法!看看下鋪還利用夾層做收納、內崁式的燈都是值得學習的好地方!